星期二, 6月 19, 2007

恍如隔世

對我而言,昨天的事,給了我很大的震憾,我騎摩拖車摔車四次也沒有向上這一次嚴重。從早上他快樂的借我PowerBook讓我錄音,到中午騎腳踏車摔成骨折,手腫了好大一包,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感觸。

誰知道,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只是我們現在都很幸福的活著(笑)

下午一點受傷,受哈密瓜幫忙借予安全帽,趕去台大醫院公館分院,發現該時段沒有急診也沒有外科,坐交通車至台大總院,醫生很快的做了緊急處理,照了X光,很幸運的是,向上約六個小時空腹也沒有喝水,符合手術前八個小時不能進食的原則,等到晚上六點後即可進行手術,我利用中間的空閒很快的吃了飯(再不吃我會倒下),陪著他半睡半醒到七點半進手術房,而他的母親也於這個時間趕到,手術持續進行至九點,手術完後,他通知了大部分的朋友,梓烜、南宏、哈密瓜皆到醫院來探望他,也是一件不錯的事,中間我還灌了一杯星巴克,我原本以為我大二下不會喝了,因為喝了都會睡不著,但是我需要一些藥物來讓我有精神一點,夜宿師大,感謝南宏、梓烜讓我睡一宿,還附好舒服的睡袋,睡了一宿之後,早上再看一下向上我買些東西就回來了。

很累,他很感謝,但是我想說,不論是誰在你身旁,我相信都會這樣子做的,沒有必要放大誰與誰的感謝,這中間辛苦了很多人,我想,我的幫忙是不足掛齒的。

---
人生在世,我想,我要當的就是朋友(笑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天阿,現在才看到,
你朋友還好吧?
還可以打網誌好厲害,
希望他的手快點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