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4, 2006

小手冊



今天本來要寫程式的,閒閒沒事就答應別人要在中區迎新做個小手冊,我把Instruction to CGUCSIE和學程式的Free Talk外加行事曆、校內校外地圖做成一本有19頁的小手冊(A4對折後的A5),怎麼做,利用Word內建的書籍對頁,手動雙面列印,對折一訂就是一本小手冊了(我沒啥美感,所以照片看起來的封面還蠻乾淨的,我走簡單大方風格),但是只印一本,我就用影印機,一次影印了七份,對折,用訂書機訂起來,就成為這個樣子,效果還算讓人滿意,下次有空再來做小手冊吧,不過一次做那麼多本好累

---
跟學弟妹說,只有中區和南區迎新有喔,不知道北區的學弟妹會怎麼想..Orz
算了....我不可能做四十本啊...O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