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1, 2006

學習成績

嗯....這學期被當了兩科,普通物理學29,基礎英文53,算是預料中的是
不過對我爸而言就不是預料了,從小到大,很少會被罵的那麼慘(其中當然還有為什麼不跟家裡聯絡啦,最主要的原因是手機沒電,網路斷網,而我爸說不會用公共電話,想想也是)


基礎國文(下) 79
基礎英文(B) 53
離散數學 70
普通物理學(2) 29
普通物理學實驗(2) 79
微積分(2) 60
計算機概論(2) 97
軍訓(1) 79
體育(1) 84
網際網路技術 80
法律實務 82
平均 70.94

我們系上的計算機概論就是程式設計,想來這科還拉了真的不少,不過....啊知,人一般看到的都是你考最爛的那一科,然後就由這科決定你這學期是否有在念書,這是人性,我必需接受

事實上照家裡的邏輯,只要乖乖念到第一名即可,按照大學學程好好念書即可,事實上,照我的想法,在我們系上,如果我確立了志向,有很多課是我沒有必要去修的(但是至少要過),而且,照一般資工系的大學學程,前面的學校我不知道,在我們學校,我想,我恐怕學不到東西,應該是說,學的很少

我現在自己所學的,全台灣的大學資工系都不一定會開的課(GP,目前只知道元智侯sir有開課),但是我敢保證,經過下一個十年,他會跟OOP有等同重要的程度,你說我要念,還是不要念?

要的,只是父母會無法接受我的論點,對他們而言,我還是一個小孩(我也真的還是一個小孩),憑什麼知道,為什麼GP會是下一個十年的重點? 老實說,我也沒有很確切的證據,是一種感覺

在程式設計這條路上,我還是必需不靠學校課程,努力的走下去

唉,看剛上面的話,就知道,我真的被罵的很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