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3, 2011

曖味

(這篇放在我的 blog draft 長達一年,本來是想要記著某些事,不過現在已經不可考了,但是難得我寫這種文章,就順便釋出了 XD)


這篇完全廢話,不想看的可以跳過了,單純寫來自己開心的。

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XD (對不起,我只想的到四年前的梗 XDXD)

如果很忙的話或者是不想看廢話的時候,以下的廢話只有一個結論,沒有人喜歡搞曖味 XD,好啦,這兩天都在玩 Bayonetta (掩面),不過大概聽到一些事讓我想寫一些文字。

男生要認識女生會不會很難? 去除掉認識管道的因素外,其實不會很難,因為你只要讓女生相信你不是想追她,其實男生跟女生一樣,都是人,都很樂意交朋友,要喜歡一個女生或追一個女生是認識很久之後的事了。只要你不是女生的姊妹,其實你大概都有機會(至於為什麼一個男生會變成一個女生的姊妹,我也很想知道怎麼變成的 XD)。

強者我朋友名言 "你對一個人好他(她)不一定會喜歡你,但是你要他(她)喜歡你,是一定要對他(她)好",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對她好是一件很好正常的事,但是如果她不喜歡你時,請不要做超過朋友的事,很多好人或工具就是這樣子造成的,真的感情很好很好的朋友是不會有好人或工具這種名詞產生的。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成為好人或工具時,大概就要想好退場機制是什麼,也不是忽然的斷開,這在一段友情關係裡面還蠻奇怪的。傻傻的去喜歡一個人,並不是一件好事,有時候你只是在賭一口氣,或者是還沒喜歡下一個。重點是,在這整個過程中,你必需尊重你自己,如果完全的退讓,我想很容易就把女生寵壞了。

有一本書是這樣子寫的 "男人來自金星,女人來自火星男人來自火星,女人來自金星",老實說,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兩個行星,我可能現在連九大行星都背不出來吧 XD。其實很簡單,男生女生在乎的點是不同的(會不同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是人就會不一樣),沒有必要過度認為或過度猜測,多跟女生或或男生聊聊,是個不錯的方法。

基本上沒人喜歡曖味,除非兩個人互相喜歡,那麼就可能如書上所寫,酸酸甜甜的(這來源我想已經不可考了),只有單方面的認為曖味其實心裡不太好受就是了。如果是你是身處曖味的,好好想一想怎麼進行下一步,是否有可能,如果你是製造曖味的,請好好放過人家,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勇氣有限,耗完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實在是不知道。

一個正常認真面對愛情的人,其實是很膽小的,怕東怕西的。所以不要以為考驗可以帶來什麼,考驗只會讓你損失找到愛情的機會。

什麼時候要放手是個有趣的問題,見一個愛一個只會嚇到人,但是是沒有必要死守一個不放,人生的路很長,男(女)人很多,不要為了一朵花放棄整座森林。


---
通篇廢話,謝謝觀看 XD

6 則留言:

Lin Jen-Shin (godfat) 提到...

寫反了 XD 金星跟維納斯是同一個字,不可能是寫男的。至於為什麼是火星,應該是因為是太陽系裡最有可能有外星人的地方吧.. XD

其他大致都有同感 :/

Lin Jen-Shin (godfat) 提到...

啊,看來我神話不熟,Mars 也確有其人。我想九大,現在八大很可能都有其人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ars_(mythology)

"""His love affair with Venus symbolically reconciled the two different traditions of Rome's founding"""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en_Are_from_Mars,_Women_Are_from_Venus

yen3 提到...

我的確是寫錯了,那本書名我剛好記相反,真是抱歉,下次寫作應該要多一點考據,不過,這本書好像是用星球的特性來形容人 ... 如果是用希臘羅馬神話的話,你講的這樣很有可能是解。

八大行星這個問題的話,其實我對行星及星相學完全不熟,聽說是冥王星被除名了 ? 其實我不太清楚

Lin Jen-Shin (godfat) 提到...

不會啦,書本都有勘誤,更何況電腦上的資料如此容易修正,就先寫再修就好了~

我沒有根據,但我猜行星本來就是拿神話來命名的,所以說是講行星或是神話都可

對,冥王星被除名了,因為他跟其他行星差異太大,比較像是不小心被太陽抓住的小行星之類的。不過細節我也沒細查,只是聽說的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讓人受盡委屈
找不到遞迴的真諦 ... 我來亂的

新年快樂!

yen3 提到...

新年快樂 !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