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04, 2009

This is it.

昨天明明在忙到哭爸的狀況下,我還是跟 fire7617 去了一趟電影院看 Michael Jackson 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電影。

雖然我最近聽的都是 Perfume ,但是我依然去看了這場對我而言很重要的電影,小時候在父親的影響下,開始接觸 MJ ,這邊不想寫我對他很景仰,但是忘了在那邊看,有段文字寫 "在這樣子的時空背景下所能創造出的天王,大概只有 MJ,而在這時間之後,很難會再有這樣子的人物產生了。" 對我而言,可能只有那一句 The King of Pop - Michael Jackson,很幸運的可以看到這樣子的電影。

前幾天在 ptt PLT 版看到 scm 老師徵人,我一時頭昏就衝了,老師也很快的回信,我卻懷疑了,我怕我會做不好,當炮灰去送死之類的,但是我在 Michael Jackson 的電影一開始看到,很多舞者知道演唱會要徵人,就衝去了,當然不盡然每個人都會美夢成真,但是,至少給我一種感覺,不要讓自己的人生過的後悔,我不知道,所以我會努力的做,做到我撐不下去為止,我不知道我的極限在那裡,或許不存在,或許無法超越,或許已超越了,這些都不是這麼重要,我只想做好每一件事,這樣子就夠了,感謝 scm 老師給我這樣子的機會 !


---
Josh Ko, 我會努力的,不會浪費這次機會。

11 則留言:

Eating 提到...

好棒喔:)

你也在努力做你想做的事

但我相信你是個把事情做很好的人

所以別懷疑自己

Clara 提到...

能夠做想做的事是種幸福!

eating你超早起的...

yen3 提到...

不知道,總覺得最近的生活很混亂,有你們願意相信我,我覺得很幸福,謝謝你們,真希望自己早點從最近的狀況脫離,會持續努力的。

eating 提到...

起床唸書相信嗎XDDD

Airman Of Chunghua Wind 提到...

我也覺得我最近混亂壓XD
雖然我更習慣用裝死的態度過著混亂的生活 Orz

Lin Jen-Shin (godfat) 提到...

nice to meet you :p

yen3 提到...

@ gotfat: 一直都有在閱讀你的網誌耶~真的很開心認識你,我太笨不要怪我 ~

yen3 提到...

@ aoc: 那麼這樣子也不錯 XD?

Lin Jen-Shin (godfat) 提到...

是喔?真沒想到 XD 也很高興認識你,我腦裡還在金鍵盤 XDDDD 怎麼會笨呢,我才想說有時候太自閉或呢喃不要怪我 XDD

kate7676 提到...

呵~我覺得極限
就是要給人突破的
盡力去做~
就對啦^^
加油!

yen3 提到...

@kate7676: 或許在一個這樣子的狀態下,我必需更快速的調整自己吧,不然我就會掛了 X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