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5, 2009

New Begin

一個人,其實很難有明顯的分界點,歷史依然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新開始,只知道我在當下該怎麼做,未來才不會後悔,當初選擇留下,就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浪費時間,這個暑假努力調整作息,努力讓自己無後顧之憂,現在來看,相當幸運的,到目前為止一切順利,感謝所有人的幫助。

其實我離真正的研究還有好大一段距離,或者是說,我永遠達不到,充其量只是拾人遺穗罷了,但是更因為如此,要好好努力,脫離現在所身處的位階,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事,我會不會因為這樣子變成一個很嚴苛冷酷的人呢? 我也不清楚

立足當下,放眼未來,不再迷惘,很多事只能且戰且走。


---
Just a begin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