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6, 2009

c_snippets.vim/ cpp_snippets.vim 釋出

起初我在 在 Vim 上使用 Slippery Snippet ( Textmate-Like )看到可以藉由輸入少數的字來完成功能,覺得非常的好用,但是抓下來之後,看了其中的 c_snippets.vim 功能還蠻少的 (latex_snippets.vim 更少,只有三行 ...Orz),然後決定自己用苦工來改,所以我在這個檔案做的事,都只是苦工而己... 於是初步完成品如下

c_snippets.vim
cpp_snippets.vim

我會持續維護這個檔案,雖然是很想開一個 git 來做管理比較好,不過我目前還蠻懶的,還有就是,我想把 C++ 特有的語法移到類似 cpp_snippets.vim 這樣子的檔案去,這大概都是我下一步要做的吧,然後可能還要學一下 vim scripts,希望可以幫助到有在使用的人啦 XD

snippetsemu 在 Google Code 上有專案,所以我上傳了,不知道會得到怎麼樣的回應喔 XD


---
大概只有自己在用吧 XD。

3 則留言:

Arrakeen 提到...

其實 slippery snippet 的 template 非常的 unreadable.... XD
雖然我又也寫了 module 來 convert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方便。

我比較推薦 snipMate,他另外透過 python script 將 template 轉換成 vim script.

Arrakeen 提到...

補充一下,是 auto convert

yen3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意見,有空我一定會試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