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9, 2009

最近

Blog title 想改成 A woman in wind gray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XD?

稍微解釋一下,為什麼我明明是男的,卻選擇用一個女性做為 symbol ? 因為我還蠻喜歡柔性的事物,雖然這跟我本人極不相稱 XD,那麼這圖女性的身材相當的好,呃,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可能要問畫這張圖的本人比較好 XD 原本的圖比較好? 這也是有可能的,原本的圖是專家級畫的,不過我覺得這張圖會不錯,應該看久會習慣吧 XD

沒事就在看 Modern C++ Design,雖然就目標上我應該要好好的看 Computer Architecture 的 parallel 部分(這可能分成 mutli-cores, pipeline and superscalar),不過暫時不管他 XD 不過看到現在,我更想學會 Haskell 和 JavaScript 了 XD。

但是不得不說,Modern C++ Design 看到現在覺得相當的精采,可以在 compile time 做到這一堆事,我想等看到告一段落再來說好了。

ycma 都鼓勵我們直接跟上千頁的手冊對幹,就跟 wyshieh 說的投球就要用直球對決一樣,我只能說我現在能力不是很足,看著手冊總是要靠著 Google 到另外的一些教學文件輔助才能看懂一些我想要的東西,看來自己閱讀文件的能力不足,得要繼續努力。

看著 fire7617 有一點感觸,因為他每天都用 Fedora ,結果他用 linux 人真的比很多號稱會的人來的好,之前曾經聽到過,有人在 ubuntu x86-64 上嘗試灌 LAMP,但是 LAMP 好像沒有 x86-64 版本,所以硬是開了相容模式灌了 x86 的 LAMP,我還蠻訝異的,有這麼困難嗎 XD? 我在 Cent OS x86-64 裝 wiki 一堆錯誤還是撐過來了啊 XD 不過我不會 NFS 之類的,我覺得我現在還是不太會灌伺服器就是了。


---
一堆雜感。

2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換吧換吧,部落格作者最大! XD

Shiou 提到...

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張圖,我第一個想法竟然是你大概想要留長頭髮....XD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