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4, 2009

YAMAHA YST-M101

YAMAHA YST-M101 是我電腦第一付比較好的電腦音響,也是我一直用到現在的電腦音響,我有很多篇想寫,偏偏先寫這篇了XD

在很久很久以前(大概十年前 XD?),我是一個國中小毛頭,我不知道錢怎麼用,音響有多貴的年代,我看到這一付 YAMAHA YST-M101 單純只是覺得 YAMAHA 聽起來不錯的樣子,一對 990,好像不貴,我就買回來了XD 結果沒有想到,是陪伴我到現在最久的電腦配備,用久了也捨不得換,電腦都不知道換幾台了。但是不得不說,這個音響,表現的聲音非常清楚,或許我是木耳也有可能,如果有人有看到在賣的話,歡迎跟我說,我想再買一個回來XD


---
亂寫一通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