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4, 2009

YAMAHA YST-M101

YAMAHA YST-M101 是我電腦第一付比較好的電腦音響,也是我一直用到現在的電腦音響,我有很多篇想寫,偏偏先寫這篇了XD

在很久很久以前(大概十年前 XD?),我是一個國中小毛頭,我不知道錢怎麼用,音響有多貴的年代,我看到這一付 YAMAHA YST-M101 單純只是覺得 YAMAHA 聽起來不錯的樣子,一對 990,好像不貴,我就買回來了XD 結果沒有想到,是陪伴我到現在最久的電腦配備,用久了也捨不得換,電腦都不知道換幾台了。但是不得不說,這個音響,表現的聲音非常清楚,或許我是木耳也有可能,如果有人有看到在賣的話,歡迎跟我說,我想再買一個回來XD


---
亂寫一通XD

5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宿舍只用螢幕內建喇叭,之前看諾曼地大空降螢幕差點解體 Orz

無塵 提到...

這讓我想到7th有個相當重視耳機品質的學弟,據說他買了一副N千塊的耳機(汗)

yen3 提到...

To 日落: 聽起來很酷捏
To 無塵: 我身上的耳機有一付 1.2k 和 0.9k 的,一付真正到我想能聽的耳機...5k起跳吧,所以隨性就好啦 XD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看來版主我年紀和你相近哦...這個喇叭真的很好用...我到現在還在用...也10年了=ˇ= 可是現在買不到像這麼好的喇叭了~
好不捨哦...很擔心他壞掉 我一定很心痛

yen3 提到...

哈哈,當初買了三個,現在還有兩個在服役 XD。

很開心遇到你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