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3, 2009

「淺談排版系統 Typesetting System」簡報釋出

廢話不多說,連結在此
簡報 (pdf)
Handout (pdf)
若有問題,歡迎指教指正,至於.tex 的 source code 暫不釋出(因為寫的很難看XD),如果有需要可私下來信索取XD 希望能對排版有基本的認識。


---
禮拜三要講第一次,不知道會怎麼樣XD

4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推「答案只適合資訊系」 XD

這裡快要變成 Latex 中文網站了

yen3 提到...

我沒有這種想法耶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

以後會有比較多Haskell XD

Owen-Money 提到...

yen3大,看了您的文章,
笑點似乎高到某種程度。

因為「禮拜三要講第一次」,不知今天有發現到「內容比比排版還重要」的「比」多了一個?還是有特殊用途...XD

※我只是個不知名高中生
※刪除的那篇少了個'3'

yen3 提到...

其實我還是沒有發現,已經修正了,打算等多一點錯誤我再重新上傳XD

其實我講這個主題的時候是是還蠻熱血,一點都不搞笑。

很開心認識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