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2, 2009

Music Top 30 - frequency


第一名是「First Love - 宇多田光」,這不是我聽的,這是efang用我ipod聽了一個學期的成果,還遠遠的超過第二名XDXD。

第二名是「Announcement Service Public - Linkin Park」,是因為這首歌本來就很短,所以可以在短時內聽許多次,而這個排行榜中,前30名,Linkin Park佔了最多席次,原因也蠻簡單的,剛拿到MacBook的那段時間,我幾乎都在聽Linkin Park,後來聽其他的歌比較多,所以在15~30的時候,呈現多樣化。

如果不是有First Love這首歌,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ipod連播放次數都會同步。

---
最大贏家: efang

3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我有一週聽同一首歌二百多遍的紀錄 @@

無塵 提到...

我最近怎麼聽都是那固定幾首一直Replay XD

yen3 提到...

To 日落: 張懸的第一張專輯我曾經聽了1000次,Linkin Park有一張專輯我聽了100次,不過那是在買MacBook之前的事,所以記錄都消失了XD。

To 無塵: 總會有喜歡的,不然全部的歌加下去然後隨機播放 X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