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9, 2009

Intstall git plug-in in Eclipse


其實我也不會,參考自這篇文章才會的 "Chris Cruft: Eclipse Git plugin installation",詳細說明安裝方法,Eclipse git plug-in 在Linux, Mac OSX底下問題不大,如果是Windows的話就要裝Cygwin,我是在Mac OS下試的,在 Eclipse 3.4.2 下測試,以下是不像翻譯的翻譯 XD


  1. 從網站中抓回檔案,在command line 底下輸入git clone git://repo.or.cz/egit.git

  2. 會抓完一個資料夾,在 Eclipse 中,把這個資料夾裡的專案匯入,方法為File >> Import >> General >> 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 >> 選擇該資料夾 >> 確定全部都的project都有被選取到即可下一步(原文寫八個,其實更多)

  3. 把匯入的專案全部build一次Project >> Build All

  4. 再把compile好的專案匯出,於是選取這些匯入的專案然後File >> Export >> Plug-in Development >> Deployable plug-ins and fragments目的資料夾選取你的Eclipse 安裝資料夾,匯出後重新開啟 Eclipse

  5. 重新開啟後對某個專案按右鍵 >> Team >> Share Project 應該就可以看到git的相關東西了,之後的設定也是從這個地方(藏的好隱密啊...Orz),或者是從File >> Import >> Git >> Git Repository直接使用現成的git repository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

---
have fun!

2 則留言: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唷~你也是用 git 做專案管理呀?我目前用 SVN,還在考慮要不要跳 :P

yen3 提到...

我是最近才用git的,相關工具是沒有svn多,但是只會在該目錄建立一個資料夾,而不是一個資料夾建一個,差這點對我而言差很多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