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3, 2008

這個領域很缺人

本來想寫成嚴肅文,我們來寫搞笑文好了XD

系上某位老師: 資工不要做硬體了啦,做硬體是做的贏電機系喔。
yen3: 嗯...

系上某位老師: 資工寫軟體沒有用,外面都嘛是搞硬體。
yen3: 嗯...



這一陣子,我對於我的研究領域為何很不清楚,於是跟了蠻多老師聊天。

gwchen: 來做生物資訊吧,這個領域很缺人。
yen3: XD

ycma: 來做IC Design吧,這個領域很缺人。
yen3: XD

jdwei: 來做多媒體資訊領域,這個領域很有趣。
yen3: XD

Josh Ko: 來做Programming Language吧,這個目前也只有sinica iis在做而己,這個領域很缺人。
yen3: XD

結論: XD

---
完全不知道XD

11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呃.......我也跟著XD好了 XD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去殯儀館吧
匾額寫「總有一天等到你」 XD

yen3 提到...

這年頭一個比一個恐怖啊XD

jserv 提到...

來開創新領域吧,熱血青年!

匿名 提到...

知識大爆炸!!!

看來只好找一條自己最喜歡的道路走下去

匿名 提到...

送你一句行行出狀元^^
雖然我也在煩惱我要走哪科XD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聽說台灣軟體業快滿了
目前只剩下嵌入式系統和編譯器比較有職缺

把妹這塊也很缺人 O_Q

yen3 提到...

最近一直在思考要做什麼,結果我發現我最想投入的是教育XD

謝謝大家,我會持續努力,我離能夠真正自立進而教學他人的路還非常遠。

至於把妹,我會也不能幹,不然efang會追殺我XDXDXDXD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剛剛發現你把程式放在 Google Code 上
那個不是還要設定版權嗎

後來懶得查版權問題
直接丟到 Google App 上面去了

無塵 提到...

唔..教育阿...那學長可以考慮暑假再來一場老人講座阿XD

P.S 不能把妹可以充當軍師角色(誤)

yen3 提到...

To 日落:我發現了耶,我將License改成New BSD License,算是最寬鬆的,看你的做的很好耶,改天我也移到Google App好了XD

To 無塵: 我會把當軍師這件事通知弟媳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