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2, 2008

乖乖

看了Zerolex的blog,我明天去買一包乖乖回來放好了。

乖乖傳奇

今天順利的和eating把GUI相關部分取得一個初步成果,接下來還是得忙自己的事了,efang回家,很多事在暑假得適應。明天還有事要做,得買兩本書,還好都不是自己買的XD。

---
研究 pkizzy 中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這麼一說
讓我想到
上次去google掃餅乾的時候
我就想
明明五香的比較好吃
可是我一包都沒看到
倒是一堆椰子口味的...
該不會跟這有關吧XD

yen3 提到...

我不知道五香乖乖是什麼顏色耶XD

或許以後工程師會自創一個教,專門相信自己寫的code,自己維護的Server沒有問題之類的...XD

日落 Zero 提到...

別買五香的,機器一亮黃燈你就完蛋了

yen3 提到...

ok XD

匿名 提到...

也太酷了吧!
我也要去買來放!!!
所以要放多久阿?
還是是要隨時補貨?

yen3 提到...

聽說是半年一次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