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2, 2008

閃光

最近不斷有人跟我反應說我和efang的blog太閃了,節錄某人對話如下

我一直很想看內文,不過旁邊那一塊太亮了,我都看不到

---
拍謝拍謝,我會改進XD

6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所以我都把螢幕調到最暗再戴上墨鏡看XD

<(●ˇ●)y

yen3 提到...

真是辛苦你了XD

匿名 提到...

good idea!真是一個好主意(戴墨鏡+調螢幕ing)

匿名 提到...

受害者...
還真不少喔...
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現在學乖了,把房間燈關掉再看文,可以有效節省能源,又能照亮房間~~多好呀~~XD

yen3 提到...

XDXD

顯然這年頭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觸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