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4, 2008

點名

A.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~~~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"不得回傳".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我是被efang點名的,點到就寫吧,雖然我有很多朋友寫blog,但是沒啥人點到我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,你的反應是?
答: 應該不可能發生(笑)

2.下輩子的你(妳)想當什麼?
答: 狼

3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
答: Google 總部,那邊一定存在很多高手,可以學到很多東西

4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答: 過於自信

5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答: 找efang、寫程式、睡覺

6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答: efang

7.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?
答: 男人

8.最令你難忘的人,事,物
答:efang, programming, thinking

9.如果你有一億元,你會拿來怎麼用?
答:七成交給父母,三成交給efang

10.對一場無即而終得戀情你會複合嗎?
答: 不會,不追求逝去的想法。

11.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,怎麼辦?
答: 不追求,雖然令人傷心,但是就隨風而去

12.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,什麼事?
答:太多了,每個人都做過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事

13.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?
答: efang

14.你愛錢嗎?
答: 夠生活就好,其他的錢可以拿來買書。

15..現在最想要做的事?
答: 休息

16.你最希望達成的願望?
答: 與efang平靜的渡過一生,每天快樂的寫程式

17.跟情人的發展程度
答: excellent

18.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? 為什麼?
答: 還不錯,如果我可以再睡多一點的話XD。

19.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
答: 朋友回來一起做事

20.說出傳給你的人的優點和缺點各一
答: 優點:可以依靠 缺點:依靠成習慣

我的題目:
No thinking

點點點
Josh Ko(雖然知道不會寫,還是期待一下 XD)
這會讓我想到小世界原理,我就不點了。

---
我習慣把事情快速解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