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9, 2008

生病

我的胃實在是不怎麼好,至少在吃學校自助餐這件事上是如此(笑)。

晚上十一點多莫名胃痛,直至睡著,睡醒之後發現全身無力,也不怎麼樣,會想起一些事,我朋友都笑罵我說,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吃學校自助餐,還吃,這樣能怪誰。

是不能怪誰,但是很感謝朋友的關心,fire7617和gb014388甚至出去買飯煮,好感動捏...T__T

相信我一定很快就會沒有事的,不然我快要稿債纏身了,我不要有寫不完的稿啊...Orz

---
呵,efang也不要太擔心喔。

3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祝早日康復XD

小時候我也很容易胃痛
長大後就好多了XD

匿名 提到...

腸胃要注意阿~~

不要像我去年一樣悽慘

保重身體唷!!

yen3 提到...

不吃自助餐就沒事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