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2, 2008

閒逛

我不否認我一直有閒逛網頁的習慣,而且什麼都逛XD 但是蠻常說看看會有誰來看自己的網頁,結果今天發現,今天有來自於一個scm的內部網頁,這,應該是被逆向追縱? 也不是什麼稀奇的大事,然後就順道看一看有什麼更新(當然,上面都看不懂XD),發現有五個與其研究的學生(當然裡面有Josh XD),發現都很強,唉,自己還是多練習吧

突然還想到,我以前跟Josh開玩笑說,如果有人欠倒茶水,我會去XD 照我現在來看啊,去也只能倒茶水XD
---
繼續熱血XD


10:48PM 記錄一下。今天吃隔壁家喜酒前,被放的歌吵醒,歌名是"今天你要嫁給我",頗有趣XD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啊,才按一下就被發現了呀。

今年來 FLOLAC '08 吧!去年我們覺得把學生操得太兇了,今年打算把步調放慢一點。可以來試試看唷!

yen3 提到...

XD

老師,我也很想,不過今年要比賽,就真的可惜了...不然我還真的蠻想參加的~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