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4, 2008

早晨

其實現在也不算早了,只是剛好這是期末考前的空檔XD 天氣轉冷的當下,其實很怕自己睡過頭XD

有時候仔細想想,每個人總是會有想把自己的事做好的時候,有人做好了,有人做不好,心有餘力而不足的事其實常發生,對我而言,其實這算不了什麼,我有些科目可以high pass,有些科目可以被當掉,我可以玩VHDL玩到整夜沒睡,我也有翻到書就掛點的記錄。

學生的最大好處就是,學校允許學生犯錯,但是不代表可以一直犯錯XD,應該是說,當我們在做多種嘗試時,可以由於很多因素犯了錯誤,進而學習,到了社會,可能就沒這個好處了。所以在我們當學生時,記得多嘗試,多學習,多接觸不同的人群,我覺得這樣子還蠻有趣的。

事實上PageRank升到1我還蠻高興的(看清楚,我沒有廣告XD),因為總覺得很平凡的自己,可以因為這個blog認識更多的朋友,從以前到現在,我還蠻喜歡抽學伴的(交了女朋友之後也是XD),因為我從他人身上,看到不同的人生(我只是愛聊天XD),不然我怎麼可能知道,政大無熱水XDDD。

有時候常常在想,我做的跟資工無關耶,我要不要改行當張老師算了XD DJ也不錯,還是,無業遊民每天嘴炮 XD

就算閒聊一下嘍XD

---
早起會讓心情好一點~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喜歡你的閒聊文耶!
哈.對阿.學伴就是拿來泡泡茶.
這比喻真是好.我到現在還記得!
你考試也加油拉.
雖然你整個不用擔心會不會被當掉這種問題.
那就祝你附近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歐啪!!!
耶.要放假了:)

yen3 提到...

我還是會擔心我會不會被當掉啊XDD

匿名 提到...

是我跟你說的嗎
我怎麼不記得...

我是說熱水這件事

yen3 提到...

你有說過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