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30, 2007

最近

期中考終於結束了(笑)

對我而言,期中考結束代表的意義是,可以寫自己的程式,潛心於學習(本來想要說研究,後來發現稱不上,哈),當然我還是對機率與統計老師充滿了抱歉,因為我並沒有認真念。事實上,只要一到考試時,我就有資源被抽空的狀況,大部分的精神得拿來準備考試,而想要寫程式卻又動彈不得,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糟的狀況。

無妨,現在寫程式也來的及。

昨日與竹竹相談甚歡,得知她在最近獲得了一個充實的學習生活,甚為恭喜,而我自己只是不上不下,哈哈, 聊一聊之後,對班上的狀況有些釋懷了。人並不總是如此,但是仍有其美好的一面。總而言之,還是很謝謝她,還有推薦柴琦幸的歌,我會盡快整理好的。

---
撥雲見日,再下一城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沒跟大家講到話.我好開心.
真的很辛苦你們耶.考的這麼久!
不過最近技術文很多.很明顯的.
你應該活在程式的世界裡.開心吧:)
加油歐!!!!!!!
還有很多好歌曲耶.
下次再傳給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