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3, 2007

maibells0 生日

事實上,這就是別人不愛看我很愛寫的一種文章之一。

maibell0現在就讀台大外文系,是我高中同學,對我而言也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人,當然,也可能是我朋友中少數一類組XD 雖然我很難理解為什麼他的英文會那麼好(相較於我的破英文而言XD),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他總是說自己不好XD 可能高手都這樣?

不過在我的認知中,他曾經在我最困難的一段時間陪我渡過難關,這是誰也無法取代,但是現在總是覺得很抱歉。他的生日,我也只能慢慢的待在電腦前鍵入文字,紀念他的21歲生日。

我還是寫一段難以理解的話吧。

當生命成長趨近於毀滅,即是新生
新生,不再一代名詞
唯實際行動,重構生命


---
refectorin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