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9, 2007

最近

返家回來過後,買了一顆硬碟,應該會跟進Josh ? 這是一件非常有可能的事(笑)

最近和好友小聊了一下,才發現很多事不如自己原來所想像的美好,不過亦無妨,隱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至少這學期到現在,我還過的不錯。有時候,事情仍舊靜靜的沒有改變(笑)

最近可以說看了很多東西,但是也可以說,根本就沒有看什麼東西,不然我怎麼會半篇技術性的討論都寫不出來(學伴也要求寫少一點XD ?) 雖然看到efang的程式碼有感,可以利用class 來做到proxy class的技巧,不過我覺得這更偏向STL functor 的做法,說穿了不值一兩銀,所以不提也罷。Java是我第二次接觸,老實說,沒什麼很特別的感覺,唯一的感覺就是,他變簡單了,不過也很正常,經過比賽之後,學習任何東西比較沒有那麼害怕,更不會為自己預設立場,所以學習的算蠻愉快的。

課業勝任愉快,雖然會有些課上的很糟,有些課跟不上的情形,每次花個小時間總能輕鬆追上,我因此滿足,因為我還是想好好的看自己想看的書,或許這樣子下去,我還真的不容易升學,不過無妨,人生過的快樂就好,至少我知道我沒有在偷懶的前進就是了。不過我還是很懶的把主機板送修就是了XDXD

最近接觸的人女生居多,還好大部分都脫團了,相處愉快,總而言之,最近也沒啥大事發生。

---
又是生活文一篇XD

2 則留言:

JC 提到...

事情仍舊靜靜的沒有改變...
這句話太常看到還真有點噁心XD

匿名 提到...

你也太好笑了.明明就很認真!
不過比賽後你終於可以好好上課了.
生活文好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