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7, 2007

輸了,不帶遺憾的

呵呵,我想,不論是輸贏,這篇總是難以下筆的。

雖然滿懷著期望,但是總是讓大家失望,總是要說一聲抱歉的。只能說自己實力真的不足,或許當下那一刻我以為我們的演算法實作是輸人的,但是李春良老師告訴我,還有SIMD這個重要的東西被我們忽略了,一個會導致三倍的差異的指令集。

是我自己的問題,學了那麼多硬體,似乎也沒有派上用場,或許,可以藉此說服別人,我沒有什麼,我自己也知道,我也真的沒有什麼,只有一身的不要命,但是有時候得承認,我聰明才智不如人,會再努力的

下個比賽,中華電信比賽,拿第一名吧!!

---
呵,總是要有企圖心的前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