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8, 2007

討人厭的字

在與JC聊天聊到張懸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時,我們聊到"討人厭的字"

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我也很喜歡 討人厭的字
JC 說:
那是什麼字呢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寫下討人厭的字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"你是好人"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很討厭吧XD
JC 說:
XD
JC 說:
好糟糕喔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
JC 說:
你是好人啊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那是給你的XD
JC 說:
真是討人厭的字
blueforest /* 親愛的...我還不知道 */ 說:
XD


---
還真的蠻讓人討厭的XD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大家聽這首歌都會想說...
那個字到底是什麼.
你是好人.變得令人討厭了.好可憐歐.

yen3 提到...

哈哈,不要想太多啦,我們只是單純開玩笑而己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