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7, 2007

最近

生活平順的跟鬼一樣,或許就是那麼平順,才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生活吧,每天自由的念書,自由聊天,自由睡覺,自由翹課(這是不好的行為XD)

念書是越來越順了,在此感謝兩位女性朋友,一位為了我在班上的評語而生氣,一位跟我說,你人真的很好,不要理他們說的這些話,老實說,當我自己看到的時候我是置之一笑的,但是我為了這些人而感謝,不過有時候會陷入一種想法,什麼意見是自我該接受的,而什麼是該置之一笑的,如果全盤不接受只聽好話,這就很像綠色只看自由時報是一樣的有趣。

不過目前的我只想做好一件事,把我該學的學好...相信知道我的人都是那個字,有人說blog的Computer 味變的非常重...呃,可能最近無意在blog上搞笑吧,就盡量啦,連寫個孫燕姿都會寫成評論文...回憶成評論啊,我是不是對生活太過於認真了些?或許吧XD

在此提醒Josh,快去買張懸吧,呵,難得他會有肯聽的中文歌手(Josh如此要求,我看中文他肯聽的真的很少XD),雖然他稱張懸是"基本教義派"的歌手(這聽起來像某激進教派,還好張懸唱歌不怎麼激進XD) 這算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,有時候也會想起常常傳歌給他的情形XD

---
雜記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