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3, 2007

sidebar

新增label block,事實上只是超連結連一連而己,哈哈,但是由於label是blogger新版才有的功能,新發的文章當然會有label,但是以前所發表的文章就不一定了(懶的整理,哈..XD),事實上應該再新增一個Recent comment的block,只是我不會寫JavaScript(應該是說,對blogger不熟),暫時擺著,或許是等有現成的..XD

有aocwind的幫忙,用了一個Recent Comment,但是相較之下是一個非常慢的方法(先把資訊抓完再轉成一般格式),剛剛閒閒無事,看著Joshsoft源碼發呆,發現,他的sidebar關於文章資訊和回應統計的部分,我猜,在每篇文章產生的同時,就會把該有的資訊,assign 給自行定義的array,之後就會相當好寫,只是我不太能理解,每篇文章怎麼自動產生這些資訊去assign的...看來我學的JavaScript根本就簡單的跟什麼一樣...XD

雖然現在sidebar有Recent Comment,大概幾天過後就會移除,因為我覺得效率不彰是一個原因,另外一個原因,我沒有自己寫也是一個原因就是。
---
移到上面來之後,似乎有排擠效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