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5, 2007

最近

都在修電腦,修到不知道怎麼念書...事實上回家就是一堆電腦要修(長年在外沒辦法修的電腦寒假一次解決),昨天修兩台,今天買一台,不知未來還有幾台要修

今日與人討論電腦使用習慣問題,老實說我已把電腦使用簡化成少數的概念,最主要的詢問是電腦的速度快慢,這牽扯太多,我對電腦運作不甚清楚,已非我所擅長,但我得說,一味的要求軟硬體配合,而使用者習慣不改善,總是難逃重灌的命運,防毒軟體與防火牆是最後一道防線,而不是第一道,要有所自覺,不然,我的重灌電腦只是一種疲於奔命罷了

---
這個禮拜可以解決我就偷笑了

1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心有悽悽焉阿學長........
我跟之恩也常常在做這種事....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