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30, 2006

How to Program的書

今年大二唯一比較有趣的選修,網際網路程式設計的用書有兩本

Internet & World Wide Web How to Program, 3/e by Harvey M. Deitel , Paul J. Deitel , Andrew B. Goldberg
對於網頁設計常識缺少的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說真的,認真看的話,也許一個月吧,實在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其中

Visual C# 2005 How to Program, 2/e by Harvey & Paul, Deitel & Associates
這本為Person International Edition,故內容為全黑白,不改其系列之本色,的確是初學者的一本好書,但是,我還是覺得廢話很多XD

How to Program 系列一向以簡單易讀為聞名(我現在看這個系列幾乎不用查字典,看The C++ PL,查到死XD),也因為這樣被選為入門教材....我想我會盡快花時間把第一本看完吧,第二本的話,我大概會配合著The C# Programming Language 2/e一起看

---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第一本是桃紅色的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