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8, 2006

C++討論

啊,我終於醒了?昨天我是幾點睡?三點多吧....
昨天josh心情一好,我又用了較為特殊的普通方法抓了C++ ANSI/ISO IEC 14882 2003(簡言之就是C++ standard 2003),兩個人就地討論起來了,從一點到三點,不過,我不能稱之為討論,josh對standard的熟悉度,遠大於我(畢竟我才第一天抓,但是我覺得,我抓完,也不一定會看),變成他跟我說那一頁,我只能靠著Adobe Acobat的ctrl +f 跟他討論,不然就是他提出來,問我,但是我不一定會,哈哈,大部分時間還是他自己想的,由此可知雙方程度有差多少,哈,這樣子討論下來,心情還蠻好,但是也頗糟,好的原因是,有人可以講,真的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

糟的是,這樣子的討論對josh幫助不大,我討厭不能幫助人的感覺

所以現在有想法啦,第一,請josh找別人討論,不然就是,我自己的整體實力還要再整個一直加強加強,不然,不能幫到就算了,如果害到,我會覺得很抱歉的

但是真的覺得,這場晚睡有值得(事實上本來想從昨天開始早睡),哈,期待josh的新的blog整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