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3, 2006

買印表機

從國中以來,買印表機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,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買印表機是Epson Stylus C40,我整個人從陽明國中飆到彰化火車站回去,買完再一路飆回來,怎麼飆? 一手提著印表機,一手騎腳踏車,不飆不行,腳踏車還是用借的,要在一定時間之內還人,後來Epson果然常見的問題就現身了,噴嘴會卡住...Orz 所以我在我高中的時候...又是用飆的,跑去買HP deskjet 3420,算是一台不錯的噴墨,但是...因為很大台,所以我還是得一手用拿的,一手用騎腳踏車,我記得我買的是聖誕特別版(別問為什麼我印表機會有這種特別版XD),裡面還有送相紙,很不幸的,還是得一手拿一手騎

似乎我買印表機都是不怎麼順利的XD

今天呢,得知員林順發有賣Samsung ML-1610雷射印表機,當下決定衝去買一台...價錢多少,呃,一定比josh的網拍高,哈,不過我在順發有累積一些折扣,所以買起來還算很便宜,買完才發現一件事,機車放不下啊,左試右試,決定把殼拆掉...雙腳剛好可以夾住這台印表機....配件放在車箱裡面,從員林夾著這台印表機一路騎回鹿港,大概40km左右

我朋友還對我說,希望你回去腳沒有事

當然沒事啦,我的腳有那麼弱嗎...吼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容我說叫你一聲"腳踏車魔人"XD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