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2, 2009

最近


一直到今天,期末作業告了一個段落,同時也代表我大四下課程結束,可以繼續完成我的大學總回顧。

為了慶祝大學畢業,買了 FILCO 茶軸鍵盤當成自己的禮物,其實一直都很想買這個鍵盤,只是沒有什麼好理由,如果沒有意外就不會再換了(小白就是遭遇了意外,不見了...Orz),再加上 Logitech MX1100(原來的 MX1000 掛了),還有現役的 DELL 24 吋螢幕,形成現在的工作環境。

不過由於剛完成這些課業一段時間,所以這幾天會好好休息,有事請這幾天後再找我吧,我想也是該稍微停下來一下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了。

花在 plurk 的時間上太多,這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,或許應該試著不要堅持把所有的訊息都看完,不然真的很浪費時間,可是又很難的過濾想看的訊息,或許還要試著找一個模式吧。


---
雜記。

沒有留言: